好書推薦 普考-地方-原住民-身心四等特考(一般民政)專業科目套書



博客來 好書推薦

普考-地方-原住民-身心四等特考(一般民政)專業科目套書





普考-地方-原住民-身心四等特考(一般民政)專業科目套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

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出國留學~創業~等等

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

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

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

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

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

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

所以就想要在「書」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

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

大家都認同到不行

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

大家觀點一致:會打折比較便宜

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

普考-地方-原住民-身心四等特考(一般民政)專業科目套書

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

據推薦: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

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普考-地方-原住民-身心四等特考(一般民政)專業科目套書



本週熱銷商品:





全方位插大英文







台中水晶店考古題解答-實踐大學-進修學士 科目:英文 99-100-101-102-103-104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工作內容活潑,生活有保障!

月薪上看36,000以上!!!


套書特色

一般百姓生活中,最常接觸到的公務人員之一,非一般民政單位莫屬;因為工作性質是在為民服務的第一線,因此,適合喜愛接觸人群的考生,同時也因考科多以背誦法規、條文為主,文科出身的考生也是特別適合報考!四等一般民政與五等及初等的最大差異性在於月俸,雖為相同類科,但起薪也會因不同等級與工作內容而有極大的差異;報考五等或初等的同時,四等一般民政,也可列為同時報考的最佳選項!

由大東海專業公職國考團隊力邀各科專業名師,為考生量身打造出最適合做為考前準備的學習書籍!四等一般民政專業科目套書,一套五冊,將歷年命題趨勢作為基礎,輔以專業名師多年教學經驗,配合淺顯易懂的文字敘述以及圖表說明,讓考生以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完全吸收考試重點所在,輕鬆擁有人人稱羨的公務人員資格!

「行政法概要大意經典(選擇題型)」

總是為了行政法一門科目而感到邁向公職之路受阻?行政法的長年修正,以及行政學中各種程序、執行、法規與命令等地細微之處,都由大東海名師團隊陳薇老師來親自為各位考生整理出必考的「重點表解」、「內容提要」先扎穩基礎的根基,再以「專題研究」與「法學教室」讓考生加深知識廣度的專區;「最新實務見解」以及「歷屆考題」更是強化考生在應試時的解題能力;強調理論與實務並行的編排,絕對是您考前必備的武功秘笈!

「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上)」

由大東海名師親自編寫,將族繁不及備載的英文單字,依據歷年來的考題趨勢與出題率來作重點整合;有系統地將英文單字依照詞性分門別類,彙整出易讀之表格。而在會話、閱讀測驗以及克漏字也特立章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解說,並請大量運用例句,除了給予枯燥英文生活化的特色之外,更將所有命題率高的單字與文法完全統整,讓英文不再是夢靨而是使您高分過關的關鍵科目!

「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下)」

由大東海名師團隊蘇靖堯老師親自編授,延續了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上)中的基礎概念,配合「實力增強補充」將行政學之內涵更加延伸,在理論基礎之下讓您的行政學概念更深更廣,搭配上「考前重點強迫記憶整理」與「選擇模擬考題觀摩整理」除了獲得快速且百分之百的學習效果,更能增強您面對考試時的應變能力,絕對會是您在邁向公職路上的好夥伴。

「地方政府與政治(含地方自治概要大意)」

許多考生在準備「地方政府與政治」時,會以著重地方自治法為主,但本科不能僅依賴背法條得分,其基本概念與理論、地方政府制度、組織與功能,以及府際關係與公民參與、發展趨勢等,皆為考生必須融會貫通的重點主題。

本書由大東海名師王寶鑑針對民政、戶政考科精心編纂,內容主要分為「本章綱要表解」和「考題觀摩演練」兩大部分。本章綱要表解主要幫助考生預先建立章節架構,了解各章節主題概要,內文再針對關鍵重點詳加說明,並貼心附上編者提示,再次強調主題精華核心,考生不須再自行整理學習筆記,也能立即提升學習印象。本書亦將重要內文表解、圖示化,不僅清楚脈絡體系,橫向及縱向觀念統合一目瞭然。最後搭配考題觀摩和歷屆試題,實戰演練、完整學習,迅速提升實力,讓考生事半功倍,臨場應試得心應手!

「政治學精修」

政治學領域博大精深,範圍包含了意識形態、憲法、政黨、政治學以及全球化等不同領域的理論,總是讓考生無所適從,由大東海名師團隊老師郝強老師專為考生將各理論學說整理出必考重點。本書依照不同的學習領域在各章節中做出綜合整理讓考生快速掌握本章要點,再搭配上觀念補充將自其中需要更加深入學習的觀念作為加強的要件;當章節的精選試題也是提升考生在面對不同題型時的主題式練習。讓您對於政治學不再茫然,輕鬆取得理想成績。

【套書明細】

APP37行政法概要大意經典(選擇題型)/陳薇/105.10

AKK23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上)/蘇靖堯/105.08?? ?

AKK24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下)/蘇靖堯/105.08

AKQ57地方政府與政治(含地方自治概要)/王寶鑑/104.12

AKQ95政治學精修/郝強/105.02

※套書出版日期為上架日期,內含單本書籍請以各實際出版日為主。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東海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0/20
  • 語言:繁體中文


普考-地方-原住民-身心四等特考(一般民政)專業科目套書





arrow
arrow

    bennetbxjc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