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文字可愛練習本:有表情的文字~會說話的文字~可愛無極限- 博客來e-coupon



手繪文字可愛練習本:有表情的文字~會說話的文字~可愛無極限-



手繪文字可愛練習本:有表情的文字~會說話的文字~可愛無極限-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自從讀設計系之後

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

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

手繪文字可愛練習本:有表情的文字~會說話的文字~可愛無極限-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

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

推薦給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手繪文字可愛練習本:有表情的文字~會說話的文字~可愛無極限-



本週熱銷商品:





二胡演奏技巧訓練(上)







烏克麗麗的音樂生活:Aguiter老師教你完全學會烏克麗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喜歡美麗可愛的插畫,卻總是畫不好,因此對畫畫逐漸失去了信心,但還是會羨慕別人的手帳或記事本裝飾得那麼繽紛可愛...這樣的話,就讓我們從手繪文字開始吧!先將文字書寫得生動有趣,運用小設計,讓文字本身散發閃亮光芒,像是中空文字、捲曲字母、古典數字等,每一種都有仔細的步驟,能夠照著描畫練習。接著,就進入3位插畫家的圖案殿堂,將各種可愛的插畫和文字結合在一起,呈現繽紛的樣貌,並運用在生活中,不管是手帳、便利貼、祝福卡、禮物卡、照片裝飾、書信等,都能派上用場,從今天起,讓我們一起用手繪文字妝點美好生活吧!

本書特色

★插畫圖案共有611個,種類豐富。

★收錄3位插畫家的作品,每位都有自己的特色,因此能學到不同的風格畫法!

★從單純的文字寫法,進階到搭配各種插圖,還有線條外框等,能運用在生活的各種需求上。

★插圖很萌很可愛,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評價:

★我用手繪文字寫給小孩子和他的同學幼稚園的畢業祝賀卡片,因為有很多可愛的人物,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再加上經過設計的文字,變成了獨一無二的心意,小孩子都很開心。

★每天在筆記本中隨意地裝飾,即使只有簡單一句話,用手繪文字寫出來,就是很可愛。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周妙貞
  • 出版社:邦聯文化 台中水晶專賣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手繪文字可愛練習本:有表情的文字~會說話的文字~可愛無極限-



arrow
arrow

    bennetbxjc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